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无良幼师针扎刀划幼儿虐童 3涉事老师辞职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5-09 08:25:10 字号:TT

    燕郊幼幼幼儿园女教师被指针扎、刀划幼儿事件又有最新进展。昨日,园方针对幼儿在校园内发生磕碰事件及老师不规范行为贴出致歉信公开致歉。家长获得经济赔偿,接受园方致歉,称“事情暂时告一段落”。目前,3名涉事老师均已辞职。

    园方:涉事老师已辞职

    昨天上午,幼儿园将盖有公章的致歉信张贴在校门口。致歉信中称:“2013年3月12日,在我园就读的小朋友贝贝在参加集体活动时,发生意外磕碰,致嘴部磕伤,作为幼儿园我们没有充分地尽到看护义务,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个别老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行为的不规范,给墨墨小朋友及家长带来诸多影响,我们也深表歉意。”

    致歉信中还称,园方将加强管理,同时表示由于此事件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园方也向公众致歉,落款为“三河燕郊幼幼幼儿园,2013年5月8日”。

    记者就此致电幼幼幼儿园陈园长,他表示:“前段时间,我们多次和家长沟通,在给予经济补偿的同时,也已郑重道了歉,现在已经取得对方谅解。今后我们也将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目前,3名涉事老师已经辞职。”

    家长:事情暂告一段落

    对于园方昨日致歉的行为,两名当事幼儿墨墨(化名)和贝贝(化名)的家长均表示接受,但称“事情只是暂时告一段落”。贝贝父亲王先生表示,近日来,园方曾多次和家长进行面对面沟通,态度十分诚恳。“涉事老师、园方已经向我们当面道歉,园方也给了我们一定经济补偿,我们已经接受,但事情只是暂时告一段落。我们只想等警方调查结果,再做打算。”王先生说。

    墨墨母亲则表示:“涉事老师已辞职,园方也道歉了,这事儿和幼儿园已经没什么关系。不过针对涉事老师,我很可能采取法律途径继续为孩子讨说法。”

    警方:此案仍在调查中

    燕郊虐童专案组李警官表示:“目前此案还没有最终结果,仍在调查中。”

    据了解,当事儿童墨墨目前正在接受心理医生的辅导,而贝贝则在南方老家休息了一段时间,状态改善很多,但仍不愿意回到燕郊。(记者 曹晶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