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广东4名初中生手牵手救落水同学 全部溺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5-12 13:44:19 字号:TT

  记者从广东惠州博罗县政府获悉,5名意外落江的男中学生,经过紧张搜救,目前证实已全部溺亡。

  5月11日上午11时,惠州市博罗县罗阳一中8名初中二年级学生相约一起到博罗县滨江路的东江边烧烤。途中,一名男同学下江游泳时不幸溺水,其4位同学发现后手牵着手去救他,结果不幸一齐落入江中失踪。其余3位同学见此情况,立刻报警求助。

  意外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医院以及民间搜救队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搜救。当晚7点40分,第1名落江者的遗体被打捞上岸。至当晚9点50分,5名学生的遗体全部被打捞上岸。(严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