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图片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吸毒男闹市持刀对警察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13-05-24 11:32:19 字号:TT

    21日下午,长乐朝阳中路与爱心路交叉路口,一男子手持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与民警对峙。据悉,该男子是因吸毒产生幻觉,冒充车主到一修理厂领车,被修理厂的工人识破后,男子逃进附近一小区,当民警赶到现场时,男子却拔出身上携带的菜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欲自刎。经过民警耐心劝导,该男子最终放下了刀。

    21日15时30分许,记者赶到长乐朝阳中路与爱心路交叉路口时,一穿睡衣光脚男子正手持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时而对着民警大吼,时而跪地,甚至脱下睡裤。民警一边做男子思想工作,一边试图靠近,但民警只要靠得太近,男子就开始挥舞菜刀,并威胁要自刎。

    由于事发地点位于闹市,男子此举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民警一边疏散人群车辆,一边耐心对男子进行劝导,缓和其情绪,防止其伤人伤己。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劝说,男子终于同意先上警车,但是架在自己脖子上的刀仍未放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