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送外卖到宾馆房间 先后遭两名男子轮奸

来源:羊城晚报-- 2013-05-26 19:43:49 字号:TT

  5月22日,茂名市茂南区高山镇,一名女子在给一宾馆两名住客送快餐时遭对方轮奸。目前,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据茂南区警方介绍,当日中午12时许,在高山镇某快餐店打工的林某到高山派出所报案,称其上午11时许应高山镇一宾馆420房客人要求,送去两份快餐。到该房间后,被在该房的两名男子先后奸污。民警接报赶到现场时两名疑犯已逃离,于是在该宾馆周围一带布控守候。下午2时许,发现其中一名涉案男子出现,民警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查,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梁某对伙同另一在逃男子强奸女事主林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追捕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罗坪 杨振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