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岁男童超市与父母走散 凭记忆走3公里找回家

来源:武汉晚报-- 2013-06-15 10:28:04 字号:TT

  超市里与父母走散

  前晚8点,胡先生和爱人带着4岁的儿子一起逛超市时,儿子竟然不见了!多方寻找无果两人报警后,谁知当晚10点,妻子在家门口看到了哇哇大哭的儿子。

  在走散两个多小时后,4岁的儿子竟然凭着记忆独自步行3公里找回了家,这让夫妻俩觉得不可思议。胡先生一家租住在硚口区集贤村,他后来详细询问,才得知儿子在超市与他们走散后,就沿着硚口路穿过京汉大道,然后经过玉带生鲜市场,一路走到玉带正街,最终找到了家。“万万没想到他会找回来。”胡先生说,儿子那么小,从未独自出行过,能找到回家的路真是难以想象。

  胡先生是湖北当阳人,目前在一所学校当厨师,4岁的儿子正在幼儿园上大班。前晚7点,夫妻俩带着儿子到中百仓储宝丰路店购物,一小时后,全家人结完账,胡先生发现账单有问题,两人又带着孩子到总服务台对账,刚对完账单,胡先生一转身,发现儿子不见了。

  超市得知情况后,开始不间断播放广播寻找孩子。夫妻俩在超市和室外地面广场寻找了一个多小时,仍然未见儿子的踪影。

  当晚9点,胡先生只好拨打110报警求助,宝丰街派出所民警将他带到所里调看监控录像,爱人则继续留在超市附近寻找。当晚10点,胡先生接到爱人的电话,称在家门口看到了哇哇大哭的儿子。(见习记者 谭德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