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中生翻围墙被铁栅栏戳穿手腕 只剩一层皮

来源:荆楚网-- 2013-08-25 17:39:53 字号:TT

高中生翻围墙被铁栅栏戳穿手腕 只剩一层皮

上图为男青年的手腕被铁栅栏戳穿。记者杨涛翻拍

  一男青年欲翻围墙进小学的操场踢足球,却不料被铁栅栏的尖角戳穿了手腕。昨天下午,在东西湖吴家山第一小学东区围墙外目击了这一幕的市民刘先生,马上向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报了料。

  事发于下午5点左右,一名背着书包,学生模样的男子,站在东西湖吴家山第一小学东区铁栅栏围墙旁,高举着左手大呼“救命”。不少路人和正在踢球的年轻人赶紧过来查看,发现这名小伙子左手的手腕处,已被铁栅栏上的尖角戳破了,尖角连着钢筋戳进该男子手腕里近5厘米,手腕背部仅剩一层皮没有被戳破,看起来十分吓人。

  事发后,吴家山消防中队的消防队员及时赶到了现场,使用液压钳将连着尖角的钢筋剪断,随后将男子送往了附近的医院救治。

  记者下午6点前后赶到时,小伙子虽然已经不在现场了,在吴家山第一小学东区旁开着一家功夫茶店铺的姚先生说,“那个人年纪接近20岁,可能是个高中生,住在附近,前段时间我还跟他一起在第一小学的操场里踢过球。”另有不少居民介绍,受伤的小伙子自己陈述,他是在试图翻过铁栅栏进入吴家山第一小学的操场踢球时,失手受伤的。

  记者赶到了东西湖人民医院找寻伤者,但对方正在接受手术。在吴家山消防中队那里,记者看到了事发时的照片和视频,消防队员们介绍,整个施救过程他们出动了6名队员,仅用了10分钟,成功救助了受伤男子。(记者 戴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