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倒车发生意外 与丈夫同时遇难被车夹死

来源:中新网-- 2013-09-09 18:56:57 字号:TT

    中新网宁波9月9日电(记者何蒋勇)6月18日,浙江省宁波奉化阳光茗都小区发生倒车意外事故,一女子因倒车发生意外,两夫妇同时遇难。近日,奉化法院受理了死者家属起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公司宁波市江东支公司要求其承担111万元赔偿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

    原告诉称,2013年6月18日,林某驾驶汽车倒入车库,因在车辆未熄火未换挡情况下察看倒车情况,导致汽车将其自己和站于汽车外的丈夫发生碰撞及挤夹,造成两人死亡。该汽车投保于被告处。两死者系夫妻关系,原告为死者家属。原告要求被告在交强险范围内赔偿11万元,第三者责任限额内赔偿100万元。

    记者获悉,该案目前正在审理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