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偷豪车陪女友兜风 没钱加油抵押手机驾照

来源:四川在线-- 2013-12-26 11:17:24 字号:TT

  蓬溪男子李铭最近来了次很“风光”的自驾游:他开着一辆偷来的奥迪A4,沿遂宁、蓬溪、重庆、射洪、绵阳、成都耍了一大圈,期间,他还邀来4个女网友陪伴玩耍。

  潇洒之余,李铭也囧到了极点:游玩期间,因无钱加油,他先后在加油站抵押了驾照和两部手机,最后在父亲的接济下才回到了蓬溪老家。但回到家的李铭很快被守候已久的遂宁市船山区公安局高升街派出所民警抓获。目前,因涉嫌盗窃,他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偷来豪车玩自驾 沿途唤来四女伴

  11月23日,李铭和几个瘾君子在遂宁市区某出租房吸毒,李铭注意到桌上一把奥迪车钥匙。据办案民警介绍,李铭趁他人不注意,便拿着钥匙出了门,并在楼下的停车场将这辆奥迪车开了出去。

  开着奥迪,心花怒放的李铭当即给女网友小雪打了电话,邀请其到蓬溪玩。据李铭交代,小雪“还亲了他一口才上车。”两人在蓬溪玩了半天,意犹未尽,李铭便开车去了重庆。“这时小雪有事,李铭便又约了重庆女网友小丽到射洪耍。等到小丽走了,李铭又约了女网友‘小鱼’去绵阳耍,‘小鱼’离开后,李铭又邀约女网友小玉到成都耍……”民警说,这一圈耍完,已是12月9日。

  没钱加油 抵押了两部手机和驾照

  虽然李铭一路玩得很尽兴,但因为兜中没钱,他不得不数度面临尴尬。“从蓬溪到重庆的途中,车就没油了,他只能把一部手机抵给加油站,才加了一箱油。”

  第二次则发生在重庆至射洪的途中,同样是奥迪车没油了,李铭只能把剩下的一部价值不到百元的手机抵给了另一家加油站,“他嘴会说,居然还是把油箱加满了。”民警介绍说。

  在绵阳玩耍期间,汽油再次告罄,李铭又凭着三寸不烂之舌,用驾照在加油站“换”了一箱油回来,“后来还是他爸爸给他打了几千块钱,才避免了再次出丑。”据悉,李铭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