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岁婴儿33层坠亡 因装修工卸下走道玻璃(图)

来源:人民网-- 2013-12-30 07:30:39 字号:TT

两岁婴儿33层坠亡 因装修工卸下走道玻璃

  33层通道露出巨大的缺口网友供图

  12月29日下午,深圳市龙华新区花半里清湖花园小区内,发生了一起坠楼事故。一名两岁左右的婴儿从33楼坠落,不幸当场死亡。

  记者从小区居民处了解,事故发生于当天下午14时许。事发时,家住花半里小区某栋32楼的父亲,带着孩子去楼上的邻居家做客。离开时,孩子因为好奇,走近了楼道的玻璃墙。谁知墙上原本应有的一块钢化玻璃却不知去向,身后的父亲来不及上前阻拦,孩子就掉了下去。

  为何在没有任何警示的情况下,公共区域的走道却出现了一个致命的缺口?事故发生后,警方调集了小区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当天中午12点左右,有装修工人从33楼卸下了这块致命的玻璃。

  小区物业表示,工人卸下这块玻璃,是因为在装修时损坏了该栋6楼的玻璃,但具体细节等情况,还有待警方进一步查证。目前涉事的装修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