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男子将精神病女子带回家生活 后又将其转卖被捕

来源:华商网 作者:张建利 2017-11-05 09:13:23 字号:A- A+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一男子将一患精神疾病的女子带回家生活,后又将该女子嫁给他人。近日,警方以拐卖妇女罪将该男子逮捕。

小花(化名)出生于1978年,家住西安,2009年春节前后精神出现异常后与家人失联流浪。2013年11月前后,刘某在西安某广场当保安时,发现小花经常风餐露宿且精神异常,刘某便将小花带回老家一起生活。2016年7月,刘某因在外打工,无暇照顾小花,便经工友徐某介绍,将小花化名为刘小翠,收取彩礼10001元,将小花“嫁给”小吕。

今年3月,当地在开展漏口补办工作中发现小花疑似走失人口,后经公安走访调查,小花确系西安一走失人口,随后小花被解救回家。

刘某被长安区检察院以拐卖妇女罪批捕,小吕以收买被拐卖妇女罪被批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