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乘客脑出血昏迷 三公交司机开私家车送其就医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1-05 06:02:12 字号:A- A+

乘客脑出血昏迷 三公交司机开私家车送其就医

乘客身体不舒服,三名公交司机一起用私家车将其送回家。没想到回到家后乘客病情越来越重,三人又将其送到医院。经检查,乘客为脑出血,由于抢救及时已脱离危险。

乘客脑出血昏迷 三公交司机开私家车送其就医

1日18时46分,邰振梅驾驶鲁BW8520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安子枢纽站,在车内进行整理收拾垃圾时,发现车厢右侧倒数第二排有一男性乘客斜倚在座位上,好像睡着了。邰振梅上前提醒:“乘客您好,终点站到了。”听到提醒,原本开始昏迷的乘客想要站起来,却踉踉跄跄得站立不稳。邰振梅开始以为乘客喝多了,便问:“您家人电话多少?家在哪里?我打电话让他来接您吧。”面对提问,乘客闪烁其词,只是说妻子在上班,来不了,手机号也不记得了。

邰振梅看到乘客的状况还是放心不下,心想正好也下班了,不如把乘客送回家。此时,正巧下班的驾驶员薛明敬和相逢杰路过此处。上车了解情况后,三人一起将乘客送到家中。

19时30分,大家把乘客扶到家中,家中只有上高一的儿子在家,黑漆漆的也没开灯,原来乘客的妻子早已去世。看到驾驶员将父亲送回家,少年拱手作揖,连声谢谢。少年对三人说,父亲今年43岁了,患有高血压。此时该乘客对驾驶员说:“谢谢你们,我没事,休息一下就好了。”随时意识清醒,但该乘客却站立不住,慢慢倒在地上。

看到情况紧急,三认赶紧将乘客送到了附近医院,同时报警并通知了其父母。经医生诊断,该乘客由于长期的高血压没有吃药控制,引发了脑出血。幸亏发现得早,送医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此时,该乘客的父母和叔叔驱车100多里来到医院。看到三名热心的驾驶员师傅,家属不断表达感激之情。(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张晓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