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英国宠物龟脾气超大 会巡逻领地连主人都攻击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11-18 14:44:19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5日报道,英国坎布里亚郡彭里斯的男子约翰•富伦什(John French)是一位运动教练,一年前在他工作的幼儿园,他看到一只乌龟正在疯狂地往玻璃饲养箱上撞,于是他便收养了这只‘疯狂’的乌龟帝米。但这只乌龟具有极其强的攻击性,这可给富伦什一家人带来了大麻烦。

2016年,富伦什先生看到这只乌龟的时候,他跟员工们强调,乌龟应该在外边世界走动的,而不是像坐牢一样被约束在箱子里。然而,员工解释了他们无法给蒂米提供自由自在的生活环境后,富伦什决定将蒂米带回家,这让他的妻子史蒂芬很不开心。31岁的史蒂芬是一名保育员,她说:“我一开始以为蒂米只需要在我们家待完一个暑假就可以离开了。他已经在家里花园的水池里养了4只乌龟了。更可怕的是,当老公告诉我,乌龟的寿命通常都可以活到100多岁的时候,我感觉我们一生都被这些乌龟给缠住了。”

把蒂米带回家里后,富伦什先生马上发觉,这只新收养的乌龟开始有领地意识,蒂米会以为花园是他自己的领地,对于入侵花园的人,它都会采取攻击防备行动。蒂米还会在花园里巡逻,用头部撞击落在花园内的玩具,并且还会快速地攻击富伦什先生,只要他一靠近,蒂米就会来咬他的脚。蒂米实在是太具攻击力了,担心乌龟会攻击或让小朋友们受伤,这一家人不得不取消孩子们的聚会。

富伦什说:“蒂米喜欢追着我的两个儿子里奥(Leo)和艾伦(Arran)跑。我们的小儿子艾伦特别喜欢蒂米,他甚至把蒂米叫做‘恐龙”’。但蒂米只会拉一下你的鞋子,所以一般不会伤害到人,但是如果没穿鞋子,可能就会被伤到。”(实习编译:孙欣怡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