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小伙用80辆共享单车迎娶相恋15年女友 羡煞旁人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11-28 15:45:40 字号:A- A+

11月25日云南昆明市的大街上出现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27岁的新郎张方带领着80辆共享单车组成的车队迎娶了相恋15年的女友。

这批单车中,两辆主车是新郎和新娘骑的,上面扎着美丽的鲜花和气球,后面则是亲朋好友骑单车组成的车队。一路上,无数行人驻足观看,并给这对新人祝福。

据媒体报道,新郎和新娘都是90后,老家都在农村。新娘大学毕业后,两人一起到昆明打拼。谈到怎么想到要用这种方式迎娶新娘时,新郎介绍说,当时几个朋友坐在一起商量提了几种方案,最后想到共享单车这个办法一拍即合。

新郎说,自己和新娘从小青梅竹马,从初中开始就一直在一起,到现在15年了,已经超出恋人有了亲人的感觉。新郎还表示,自己的岳父岳母不是很计较金钱,一直很支持两个人。

对于他们这种结婚方式,网友都表示低碳环保值得点赞。也有网友表示:这是早恋,但是很羡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