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铁桶桌子齐上阵 山东这个小区居民为占车位拼了

来源:生活日报 作者: 2017-12-07 15:51:31 字号:A- A+

废旧自行车、铁桶、桌子、塑料桩子。这些东西在平常生活中随处可见,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对于居住在柴油机厂九宿舍的部分居民来讲,这些东西可是他们眼中的“神器”,正是通过它们才能占得自己心仪的车位,因为小区没有划分固定的停车位,现在为了占车位各种五花八门的占车位神器全用上了。

12月1日上午,据市民反映称,在柴油机厂九宿舍,部分居民利用废旧自行车、电动车等东西占车位的场景越来越疯狂,这也引起了其他居民的反感。随后,记者来到了浆水泉路柴油机厂九宿舍,刚进入大门记者发现,这是一所老式开放式小区,正如市民所说,这里占车位的场景可谓是五花八门、样样齐全,自行车、电动车、塑料桩子、铁桶等均是占车位的工具,有的居民甚至直接用链条或绳子硬生生的在小区道路上圈起一块地方。

据小区居民表示,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好几年了,之前还会因为车位问题发生过争吵,像这种占车位的情况居民早已习惯,“因为是老小区,没有划分过固定的车位,现在都把车停到小区的道路上,上班的时候出来都是问题。”

小区居民李先生(化名)称,柴油机厂九宿舍大概有600户居民,现在生活好了几乎每家都会有一辆车,小区本来地方就不大,而且小区又没有固定的停车位,所以部分居民为了图方便就将小区内的道路占一块地方供汽车停放。此外,小区的产权是归济柴集团,但小区没有物业进行管理,所以这种占车位成风的情况就愈演愈烈。现在小区居民就希望有部门能够帮忙协调管理此事,像占车位的这种事情切勿再次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