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27岁男子38天徒步到南极 成最年轻南极探险者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12-30 15:36:02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6日报道,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英国皇家廓尔喀步枪团1营27岁的中尉斯科特•西尔斯(Scott Sears)经过38天艰苦跋涉,穿越700英里(约1127公里)荒野,最后成功抵达南极,成为目前能独立到达南极的最年轻的探险者。

     

    西尔斯还在南极为粉丝们送上了圣诞祝福,他在Instagram上写道:“我为过去38天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但与廓尔喀族福利信托基金并肩作战是我最自豪的成就。”西尔斯此次徒步旅行共为该基金会筹集了3万多英镑(约合人民币27万元),其中包括为2015年尼泊尔地震灾区筹集的资金。

    根据西尔斯的博客,他此次从南极洲海岸的大力湾到南极长达700英里的旅程相当于从伦敦到捷克共和国的距离。而整个过程从一开始就面临极大的危险,先是大力湾附近危险的裂缝场,随后就是南极高原“无情的寒风”。

    西尔斯告诉《每日电讯报》,徒步过程中,南极风力时速高达150英里(约241公里),气温低至零下50摄氏度,再加上背上重达90公斤的补给,他一度以为自己一直在走上坡路。最后在离南极只剩24英里(约39公里)时,他每前进一步都变得十分困难。于是他吃了巧克力补充体力,沿途播放音乐才继续走完了剩下的路程。“这是令人惊叹的38天,有时我感到非常艰难,但现在我感觉这一切都值得。”西尔斯说。(实习编译:侯娇娇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