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女子为照顾孩子离婚后与前夫住一起 却遭强奸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2017-12-30 15:36:02 字号:A- A+

本报邵阳讯 邵阳城步县一位妇女为了方便照顾孩子,在离婚后9年期间依然与前夫住在一起。不料自己却遭到已经解除夫妻关系的前夫强奸。近日,城步县法院以强奸罪对被告人姜某作出一审判决,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姜某与黄某于2001年结婚,2008年离婚。离婚后,双方仍居住在一起。2017年9月22日8时许,姜某未征得黄某同意,强行踢门进入黄某卧室,双方发生口角,姜某对黄某实施殴打,致使黄某身体多处受伤,并强行与黄某发生性关系。到案后,姜某如实供述了上述事实,黄某向公诉机关出具了谅解书。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姜某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同住一屋的已离婚妻子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鉴于姜某案发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且取得了受害人黄某的谅解,遂对其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