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54岁男子与24岁女儿共跳钢管舞 亲密互动惹争议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8-01-04 07:46:00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日报道,2016年,英国威尔特郡斯温登镇50岁的父亲戴维(Dave)和24岁的女儿黑兹尔•罗伯特(Hazel Roberts)一起登台表演钢管舞,父女俩的亲密接触在网友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戴维父女是世界上第一对父女钢管舞组合,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两人在舞台上向观众们表演了一段钢管舞。完美的搭配、默契的配合,让父女俩的表演相得益彰。罗伯特是在大学期间迷上钢管舞的,当时钢管舞在校园里十分流行。但之后,她惊讶地发现自己的父亲竟也是钢管舞队伍中的一员。戴维说他和女儿是各自进行钢管舞训练的,成立组合是他的舞蹈教练的想法。而在过去5年的跳舞生涯中,他只有一次没跟女儿搭档过。

但这对父女组合却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他们觉得这对父女的表演令他们感到“不适”,父女间的亲密互动简直“太怪异”了。有网友这样写道:“和爸爸一起跳钢管舞,一定很尴尬!”还有网友写道:“看到这对父女俩的钢管舞表演,我心里真是感到不安啊。”不过,面对众人的非议,这对父女依然心无旁骛地坚持自己的爱好,并在舞台上大秀风采,通过他们专业的表演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认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