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女子花1.6万元在宾馆接受微整形 因感染脸化脓

来源:新闻夜航 作者: 2018-01-04 08:25:24 字号:A- A+

编者按:微整形,最有特色的也许就在于一个“微”字了,微象征着创口小、伤害少、恢复得快,术后也更加自然。不过这个“微”字,在下面这位微整形的女士的脸上,却一点儿也没体现出来。

本想通过微整形变美

却带来身体上的痛苦

都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于丽丽当初做微整形也是想变得更美。可是,右脸上凸起的硬结有一根手指头粗细,它是双鸭山的于丽丽做微整形留下的印记。除了外貌上的影响,于丽丽说,微整形给她带来更多是身体上的痛苦。

去年11月7日,听说哈尔滨的一名私人整形师技术不错,她就花一万六千块钱,和两个朋友一起去打了瘦脸针、做了线雕。

双鸭山市民于丽丽说:“就直接在我朋友的酒店,在宾馆里就做了。做的时候感觉挺好的,以为手艺也行,也没有什么创面,觉得以为做得好了。”

几天过后,她和朋友的脸不但没有消肿,反而出现了一大堆问题。

双鸭山市民于丽丽说:“就是两个眼角有四个小痘,两个咬肌有一边是有一个,手指那么粗的硬的条子,还有一边是有,手指肚那么大的一个疙瘩。”

随着时间的流逝

症状也在逐渐加剧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个月里,她们的症状也在逐渐加剧,其中数于丽丽最为严重。大家和当初的整形师取得联系,整形师采取拔罐的方式想要帮她们修复,但效果却并不理想。去年12月,在这名整形师的陪伴下,于丽丽来到黑龙江省医院治疗。

黑龙江省医院整形颌面外科主任医师冉维志说:“这个病人到我们门诊看,左侧有点儿隆起,摸着有波动感,所以感觉这里边化脓了。然后经过她陈述病史,我们感觉可能是有异物,再加上感染,这么多天就形成化脓了。”因为感染严重,医生决定采取切开引流的方式,为于丽丽取出面部皮肤中的异物。经过手术,于丽丽脸上的凸起的印迹终于消失了,但术后的疤痕和脸部神经的敏感度,仍然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随后,于丽丽电话联系到了当初那名私人整形师的丈夫。

记者:咱们有没有执业资格证?整形师的丈夫:我有,我这儿资格证都是全的。记者:是您还是您爱人的证?整形师的丈夫:我爱人。记者:可以提供照片什么的吗?整形师的丈夫:可以提供,我这正常的医生资质三个证都有。记者:都是什么证?整形师的丈夫:医师资格、医生培训和医生诊疗资格证。

关于赔偿问题

目前双方还在协商之中

对方承认,于丽丽的面部感染是在自己妻子那里整形引发的。但因为妻子这几天生病,直到1月2日晚上,他们还没有向记者提供相关资质证明。他们承诺,会承担于丽丽所有的治疗费用。

整形师的丈夫说:“给你造成了伤害,我心里也很过意不去,我们也不想这么做,但是这个事赶到这儿了,咱该咋解决咋解决。”关于赔偿问题,目前双方还在协商之中。

根据《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第四章第十六条规定:实施医疗美容项目是必须在相应的美容医疗机构或开设医疗美容科室的医疗医疗机构进行,无论这名整形师是否具有执业资质,选择宾馆房间作为微整形的场所,显然都是不对的。

让自己变美也要擦亮双眼,

选择专业的机构,

以免把微整形变成“危”整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