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绥化5岁男孩掉进热水锅 事发当时家长在干什么?

2019-04-05 07:32 来源:新闻夜航
分享到:

5岁男孩玩耍时

一不小心就掉进锅里

4日上午8点多,5岁的硕硕和妈妈在家中洗衣服。因为水温较低,妈妈就在锅里烧着热水。刚洗完衣服硕硕妈妈出去晾衣服的时候,硕硕看见锅台上的水果就爬上去拿,一不小心就掉进锅里。

孩子母亲张亚双

他掉锅里了,他自己出来的,我看着时候,他已经站在锅台旁边了。

孩子明明在屋里玩呢,咋还跑锅台旁边站着去了。掉进锅里后硕硕被烫得大喊起来,听见喊声后妈妈就赶紧跑进屋里。

看见孩子已经从锅里爬了出来,满身湿漉漉的,嘴里一直喊着烫。硕硕妈妈赶紧用凉水给孩子冲洗,并将孩子送到了当地医院。

孩子母亲张亚双

完了我就拿一盆凉水,就给他浇身上了。

张亚双感觉这么给孩子浇凉水不行,就赶紧去找邻居一起把孩子送到绥化市儿童医院。当地医院对硕硕进行了紧急处置,由于伤情较重,医生建议立即转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

孩子被送到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医院为他开启了绿色通道

由于对哈尔滨市的路况不熟悉担心耽误孩子治疗,硕硕的家长联系当地交警与哈尔滨市交警进行联系,并向媒体求助。

他们一下高速,在高速路口等待的交警和媒体记者就一路为他们引路,从江北到达哈尔滨市第五医院仅用了不到20分钟。到达哈尔滨市第五医院时,医护人员为硕硕开启了绿色通道。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烧伤一科医师屠华雷

躯干、臀部、会阴、双下肢的(烫伤面积)有百分之三十五。

烧伤一病区屠华雷医生为硕硕进行了查体,诊断硕硕为躯干、臀部、双下肢烫伤2、3度,面积为35%,属于小儿特重度烫伤。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烧伤一科医师屠华雷

保证抗休克的情况下,然后对他进行创面,用一些药物,来防止他感染。

屠华雷医生表示,因为孩子来到医院时已经出现了轻微的休克状态,所以立即对硕硕进行了静点补液抗休克、抗感染、创面清创换药等措施。经过一系列的抢救后,硕硕生命体征趋于平稳。

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这回更是雪上加霜,看着孩子躺在病床上,张亚双更多的是自责,现在家里亲戚都在四处借钱,筹集孩子的后续医疗费用,如果您想帮一帮张亚双和孩子,请记下她的联系方式。

张亚双联系方式:13154556867

看着孩子确实可怜,小小年纪,就要承受这么大的痛苦。类似的事情太多了,孩子淘气,家长千万别大意。

作为家长除了平时要看护好孩子,

更要引导教育孩子,

让孩子知道什么是危险!

希望硕硕早日恢复健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