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五一小长假火车票今起预售 29日至1日放假三天

来源:新京报-- 2013-04-10 08:32:37 字号:TT

  如果五一小长假要出行,根据火车票20天预售期,今天就要提前订火车票了。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13年五一放假安排为: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7日(星期六)、4月28日(星期日)上班。

  目前,网络购票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20天(含当天),按预售期计算,从今天(4月10日)起,市民就可以上网或打电话预订五一小长假首日4月29日的火车

票了。电话订票热线:95105105;网络购票网站:。

  北京西始发的普通列车车票8时起售,北京北站始发的普通列车9时起售,北京站始发普通列车10时起售。北京南站始发列车11时起售。所有动车组列车(C、D、G字头车次)车票仍统一于11时起售。

  通过电话预订车票的旅客可凭订票时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全国任一车站窗口或代售点换取已订车票。同时,电话订票的取票时间为,当日12:00前已订车票于第二日12:00前取有效;当日12:00后已订车票于第二日24:00前取有效。

  互联网购票的旅客,到达车站后,可在人工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和自动取票机上换取车票;若您购买的是京津城际或京沪高铁车票,且无需报销,可以在检票闸机上直接刷身份证进站乘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