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雅安芦山地震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雅安灾区饮用水仍紧缺 捐赠应以帐篷食品和水为主

来源:中广网-- 2013-04-21 22:57:09 字号:TT

    据中国之声报道,记者在芦山县的抗震救灾指挥部发回报道,自从地震后搭上帐篷以来一直灯火通明,人员往来不断,志愿者如果开车或者运送的物资来到芦山县,第一时间应该到抗震救灾指挥部拿一个特别的通行证。

    因为现在还有余震,山体塌方等情况不断出现,为了安全一定要做好各种准备。关于生命救援抓住72小时黄金期这是大家最关心的事情,到目前为止在芦山县9个乡都已经有救援部队到达了。

    今天下

午的新闻发布会为了防止余震是在一个露天场地召开的,在召开过程中发生了一次5级左右的余震,记者现实的感受是,不管电话信号还是网络信号都不是特别的理想,尤其是网速比较慢。现在芦山县电力系统损毁严重,全县电网处于崩溃状态,抢修的难度很大。现在灾区紧缺帐篷,经过官方统计,目前帐篷现在已经发放1533顶,手套2440双,如果给灾区捐赠物品应该是第一时间捐赠的是帐篷、食品和水。(记者刘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