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雅安芦山地震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雅安超八成银行网点恢复营业

来源:新华网-- 2013-04-22 00:21:59 字号:TT

    记者21日晚从银监会了解到,至当日18时,雅安已有236个网点恢复正常营业,有条件的部分银行网点正在根据群众的需要通宵营业。

    地震发生后,雅安地区291个银行网点中,受灾网点达152个。监管部门指导协助当地银行业机构通过抢修开通,开设帐篷银行、汽车流动银行等多种形式恢复营业,保障灾区人民财产安全和金融服务需求。

    工商银行表示,至21日上午,工行四川雅安分行下辖的17个营

业网点已全部恢复正常营业,各项金融业务正常办理,金融服务能力恢复到震前水平。

    银监会表示,当地银行监管部门建立市场准入绿色通道,根据灾区网点被损毁的情况,优先准入、优先审批,特事特办、快事快办,确保网点及时恢复营业。(记者刘诗平、苏雪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