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国最奢侈城市:北京最有款 山东不上数(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3-07-14 06:36:34 字号:TT

中国最奢侈城市:北京最有款 山东不上数

  “一张图看懂全国有钱人。”6日,有网友发布图片称,看哪个城市最奢侈,图中,北京、上海、成都、吉林、杭州分别占据前位。

中国最奢侈城市:北京最有款 山东不上数

一张图看懂全国有钱人

    “看哪个城市最奢侈。”6日,认证为天涯社区娱乐八卦版版主的微博网友“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发布了一张图片,并写道,“一张图看懂全国有钱人”。

    图中,北京被备注为最“款儿爷”的城市稳居榜首,紧随其后的依次是:最“小资范儿”的上海;最“诡异”的成都;最“豪爽”的吉林;最“婉约”的杭州。而在这5个城市,都配上了“代言人”:徐静蕾代表北京;郭敬明代表上海;张靓颖代表成都;赵本山代表吉林;周迅代表杭州。

    至于制作这张图的标准,据“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称是由某网站提供的奢侈品销售数据统计而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