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家长为孩子上公办园排队20天 拿小板凳日夜轮班

来源:现代快报-- 2013-07-18 07:55:42 字号:TT

  银川

  为孩子上公办园

  家长排队20余天

  在银川市,一些家长为了能让孩子进入公办幼儿园,在教育部门招生计划未出的情况下,已经苦苦排队20余天。

  家住银川市第三幼儿园附近的袁书坤是第一批参与排队的家长,拿到了13号。自6月26日起,家长们便开始排队,还自发组织按号排队,拿着标了号码的小板凳日夜轮班,号码已经排到了160多号。

  记者了解到,银川市第三幼儿园属于公办,因师资力量雄厚、硬件设施完善、价格合理而得到家长们的信赖,三幼去年就出现过排队的现象。在采访中,家长们认为,“一方面是优质学前教育资源满足不了社会需求,另一方面是政府主管部门未能及时公布招生方案,大家只能通过排队来争取进入公办园的机会。”据新华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