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人晕倒路边获巡警救助 醒后立马问你咋撞我

来源:齐鲁网-- 2014-02-09 20:48:11 字号:TT

老人晕倒路边获巡警救助被冤枉

老人晕倒路边获巡警救助

老人晕倒路边获巡警救助被冤枉

老人晕倒路边获巡警救助

老人晕倒路边获巡警救助被冤枉

老人晕倒路边获巡警救助

    马年春晚小品《扶不扶》引发国人热议,结尾一句:“这人倒了咱不扶,这人心不就倒了吗?人心要是倒了,咱想扶都扶不起来了。”引发国人深思。2014年2月4日,正月初五,烟台交警一大队的民警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这人倒了,必须得扶!

    正月初五下午,交警一大队的民警孟庆跟两个民警像往常一样在路上巡逻,巡逻至毓西路时,远远看见前方路上一个黑影,过往车辆行人都远远避开,直觉告诉民警,前方可能有群众受伤。民警加大油门冲了过去。果然,一位老人俯卧在地上,过往行人很多,却没人敢扶,民警想都没想,一个箭步冲到老人身边,一看老人摔的满脸是血,立刻拨打120,并慢慢将老人扶起来,救护车过来后,民警们又帮忙将老人送上救护车。

    巧合的是,救护车到来之前,昏迷的老人苏醒过来,第一句话就是:“小伙子你怎么撞我?”令民警哭笑不得,幸亏民警执勤执法时随身携带执法记录仪,才得以还民警清白。记者提醒广大市民,看到有人摔倒,扶是要扶,但一定要保留相关证据,不能让好人心凉啊。(记者侯嘉伟 通讯员 温全福)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