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解放军这位新任海军副司令亮相 祖父为冯玉祥

来源:长安街知事 作者: 2017-08-31 08:11:16 字号:A- A+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官微发布消息称:8月29日,海军司令员沈金龙、副司令员冯丹宇到集团公司调研。

这位新任海军副司令 祖父为爱国将领冯玉祥

冯丹宇此前的职务是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他是名门之后,祖父为大名鼎鼎的爱国将领冯玉祥。

这位新任海军副司令 祖父为爱国将领冯玉祥

冯丹宇,1962年出生,安徽巢县人,大连舰艇学院毕业,曾在北海舰队某部和国防科工委工作。

2003年任总装备部军兵种部海军局局长;2005年7月晋升为海军少将军衔;2005年12月任总装备部军兵种装备部副部长;2010年12月任总装备部军兵种装备部部长;2014年12月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综合计划部部长;2016年7月任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

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副司令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