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仙境海岸魅力烟台 2017全国知名作家学者采风行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马晨阳 2017-10-12 09:28:43 字号:A- A+

胶东在线10月11日讯(记者 孙宗顺)11日,“仙境海岸魅力烟台”2017全国知名作家学者采风行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位知名作家学者将开展为期3天的采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少宁会见了采风团一行。

此次活动由市委外宣办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旨在通过知名作家学者采风形式,借助他们的影响力,讲述“仙境海岸魅力烟台”的情怀故事,传播“仙境海岸魅力烟台”的别致声音,为烟台的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市投资促进局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围绕“宜居宜业宜游”主题,对烟台的亮点和特色进行了介绍,引发了采风团成员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诗文创作、游记撰写、话题讨论、评论等形式,利用个人微博、微信、博客、个人公众号广泛宣传、推介烟台,让更多的人了解烟台、爱上烟台、留在烟台。

经过前期筹备,此次活动邀请到经济金融专家、《互联网金融革命》作者余丰慧,知名评论人黎明,文史作家刘继兴,知名作家王妹英,中国作协会员、河北网络作协副主席聂昱冰等10位国内知名作家学者。承办方精心为采风团设计了展现烟台特色的采风线路。在接下来的3天行程中,采风团一行将前往张裕国际葡萄酒城、蓬莱阁景区、绿叶制药集团、牟平养马岛等地,深入考察烟台的物产资源、人文风情、城市化建设及文化旅游产业、医疗健康产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