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美国对朝鲜实施制裁涉及中国实体 中方回应

来源:外交部网站 作者: 2018-02-25 09:29:02 字号:A- A+

耿爽资料图

耿爽(资料图

问:2月24日,美国财政部宣布对朝鲜以及一些国家涉朝企业、船只及个人实施制裁,其中包括中国实体。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国政府始终全面、严格执行安理会有关涉朝决议,履行自身承担的国际义务,决不允许中国公民和企业从事违反安理会决议的活动。对经调查确属违反安理会决议、违反中国法律法规的行为,中方都将依法依规作出严肃处理。

中方坚决反对美方根据国内法对中方实体或个人实施单边制裁和“长臂管辖”。我们已就有关问题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要求美方立即停止有关错误做法,以免损害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