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重庆二中院原副院长与小偷搏斗致死 小偷被刑拘

2019-04-08 06:44 作者:方晓 来源: 澎湃新闻
分享到:

据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官方微博4月7日消息,重庆警方通报:重庆二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谭某在家中与小偷搏斗,遭砍伤致死;嫌犯已被刑拘。

警情通报

4月7日1时50分许,渝北警方接辖区果塘路一小区居民孙某报警,称一歹徒在其家中行窃时被丈夫谭某(男,56岁,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发现,谭与歹徒奋力搏斗,歹徒持菜刀将谭砍伤致死后逃离现场。警方经侦查布控,于当日21时40分许在沙坪坝区西永镇永兴街将犯罪嫌疑人邱某(男,20岁)抓获。据邱某交待,其因游手好闲不务正业,萌生盗窃念头,案发当日窜至果塘路一小区,翻窗进入受害人家中,在厨房拿上菜刀后继续进入卧室行窃,被发现遂行凶杀人。目前,犯罪嫌疑人邱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方晓)

@平安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