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悬赏20万谱市歌 全球征城市形象LOGO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04-24 15:13:33 字号:TT

    为进一步推动青岛市城市品牌建设工作,即日起,青岛开展城市形象LOGO、城市歌曲和城市品牌宣传语征集活动,入选的城市歌曲将获奖励20万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人民网、中新网、中国网等网络媒体面向全球征集。城市形象LOGO设计要求体现青岛城市特质和人文、自然元素,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形象生动,易于被不同文化背景人士理解和认同,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表现力,便于记忆与推广;城市品

牌宣传语的设计要求具备国际视野,符合传播规律,语境开放、坦诚真挚、亲和流畅,富有感染力,能够得到青岛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文化认同。

    而城市歌曲创作要求融入青岛音乐艺术元素,体现青岛开放进取、走向海洋、融入世界的时代气息,积极向上、感情真挚、旋律流畅、易于传唱等。城市歌曲入选作品奖奖励200000元,并授予荣誉证书;另设荣誉奖3名,奖励20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征集截止日期为2013年6月15日,投稿方式分别为信件投稿、电子邮件投稿、网站投稿和直接送达四种方式。其中,信件投送地址为青岛市市南区彰化路4号海滨花园大酒店(青岛邮电疗养院)营销部 王帅(收),邮编266000,电话0532-85939577;电子邮件信箱为beijinglxtx@sina.com;网站投稿可通过青岛政务网、青岛之窗、青岛发布、青岛旅游网以及中国城市品牌运营网、搜狐青岛频道等;直接送达地址除上述信投地之外,还可直送到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907室,联系人:项目组,电话010-51908007/8008。

    投稿截止后,将由市委宣传部与相关机构组成的评委会进行评审,入选稿件和获奖者名单将在媒体上公示。(记者 李晓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