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江西南丰一车辆发生侧翻 已致16人遇难10人伤

来源:新华网-- 2013-07-24 07:41:39 字号:TT

  新华网南昌7月24日电 记者从江西南丰县委宣传部了解到,23日晚8点40分左右,这个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已导致16人遇难10人受伤。

  据称,当晚8点40分左右,一辆载满农民工的车辆从福建返回江西,至省道南建线江西与福建交界(江西境内)山区陡坡急转弯处时发生侧翻,造成当场15人死亡,1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0人仍在医院救治。

  据初步了解,事故车辆为抚州市南丰县太和镇农民陈俊明雇请到福建省建宁县采摘黄花梨的采摘工运输车。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甘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