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宁夏灭门案嫌疑人被抓 警方微博直播审讯(图)

来源:人民网-- 2013-10-19 07:09:13 字号:TT

配图为宁夏公安厅官方微博附图

配图为宁夏公安厅官方微博附图

  人民网北京电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官方微博今日21时33分发布的消息,10月18日晚20时30分,经过公安机关80小时的奋战,宁夏彭阳“10·14”命案在逃犯罪嫌疑人麻永东在吴忠市利通区南门凯悦建材城被公安机关抓获。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麻永东对其杀害兰油布一家七人的犯罪实事供认不讳。

  上条微博发出14分钟后,该微博再次发出一张犯罪嫌疑人的正面照片,并配发文字:“犯罪嫌疑人麻永东正在接受审讯。”图片较模糊,可能为手机拍摄。

  10月14日,宁夏彭养发生一起全家七人被杀事件,死者包括一名怀孕半年女性、其父母、祖父母及一对年幼的女童,嫌疑人为该女性的丈夫。警方于稍后公布嫌疑人姓名和身份证号,请求友邻公安机关和网民协助提供线索。(记者 刘茸)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