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住楼村民仍爱种菜 门前开绿地遭邻居投诉(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9 06:43:35 字号:TT

住楼村民仍爱种菜 门前开绿地遭邻居投诉

    早报讯 小区里好好的绿地被拔树除草,原来的小花园成了一块块菜地,一些居民还在自家门前的绿地旁建起小房子。近日,城阳南流路小区居民纷纷抱怨。

    “小区里有当地居民也有外来租户,个别不自觉的居民将楼前绿地开辟出来,改成自家菜园,导致小区的环境混乱。”一名居民说,绿地是公共的,谁先占下谁先建,为此,一些住户为抢占菜园发生争执的事情也时有发生。

    记者了解到,小区建成近20年了。“以前,村民都种地,现在种地的少了。”一名居民说,但原来的农具大都还在,于是,不少人搭建临时房,平时用来存放农具和杂物。还有一些居民为图自家方便,在自家楼前种起了菜。“这里又不是你们家的,要不你也找块地种菜?”居民说,大伙虽然对他们有意见,但同住一个小区又不好翻脸。

    当地居委会工作人员说,他们已经接到小区居民的反映,下一步将对小区环境进行全面整治。目前,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已提上日程,今天开始,城管将向小区居民发整改通知书,限期一个周内自行拆除,否则将强拆。拆除后,社区将投资对绿地进行重建,居民楼前的小花园不久后将恢复。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