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速路因团雾拥堵 大妈召司机下车踢毽子(图)

来源:武汉晚报-- 2013-12-22 06:55:03 字号:TT

  现场

  昨天,京港澳高速咸宁段因雾连发车祸,本报记者驱车路过此地时正好遇上了大堵车。不少武汉大妈为了打发堵车时间,召集周围司机下车踢毽子。

  昨天早上,有众多网友在微博上吐槽说,京港澳高速武汉至咸宁段堵车严重。此次堵车历时近5小时,不少从武汉赶往咸宁泡温泉的大叔大妈,为了打发时间下车踢起了毽子,大家一踢就是数小时。

  交警解释,清晨道路上出现了团雾,造成了几辆车追尾相撞,进而造成了交通堵塞,到昨天中午12点前后,京港澳高速咸宁段逐步恢复了正常通行。(见习记者 黄金 记者 戴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