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正文

房峰辉被免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来源:中国人大网 作者: 2018-02-25 09:08:12 字号:A- A+

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军人代表大会决定罢免房峰辉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孟伟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房峰辉、孟伟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孟伟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896人。

特此公告。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2月24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