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潍坊救灾现场:妈妈搬水、儿子发饭,这对志愿者母子每天驱车40公里来安置点

2018-08-25 15:58 作者:刘春暖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大众网潍坊8月25日讯 近日,山东潍坊遭台风暴雨袭击后,寿光、青州等地出现洪灾。寿光当地政府在营里镇第二初中等设置了群众安置点,在这个最高峰超过6300人的安置点,每天有来自各地的救援物资被送往这里,来自各路的志愿者也纷纷来到这里帮忙。其中,每天一早从寿光市区开车40多公里,带着10岁儿子在餐厅给受灾群众发饭的韩馥羽,格外引人关注。

韩馥羽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好多外地人都来了,作为一名寿光本地人,看到网上的灾情图片在家坐不住了,就想来这儿做点儿自己能干的。24日中午,在营里镇第二初级中学安置点,她10岁儿子韩沐克说,自己刚帮着志愿者们给受灾群众发放了四五十份盒饭,来大批救援物资人手紧张时,矿泉水等他也能帮着一起搬。(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王磊 刘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