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动漫园举办专场招聘会 600余个岗位任你挑

来源:-- 2013-06-09 17:27:1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9日讯  2013年6月16日上午,青岛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将在园区内举行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及求职者无偿搭建平台。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全部为动漫园驻园企业,行业涉及了动漫游戏、创意设计、影视传媒、软件信息等多个领域,600余个岗位需求涵盖了三维设计、平面设计、原画、游戏动作、销售、行政等几十个种类。

    本次招聘会由青岛市市南区软件及动漫游戏产业园管理办公室、青岛市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青岛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承办,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及其他求职者积极参与。    

    咨询电话:81707222、68850269;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67-69号(可乘坐223、312、314、379路公交车,于动漫产业园车站下车)。(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