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崂山一小区楼顶私建观海房 城管高空拆违(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19 23:53:0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20   19日上午,崂山区执法局出动执法人员20名,工人10名,历时5个小时,对位于崂山区仙霞岭路48号一栋高楼上的一处20平方米的违法阳光房予以拆除。

    该楼位于朱家洼社区西侧,属于典型的小高层海景房。由于该小区建成时间较短,少数业主打起自己的小算盘,为图看海景方便,于是将自家窗外的公共平台,用塑钢材料或钢化玻璃进行了封闭,建成了“观海房”

    近期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又对该小区新增的一处阳光房依法进行了查处。执法人员现场看到,在房间内一眼便可眺望石老人大海的全景。执法人员对该处阳光房进行查处时,当事人数次找借口企图拖延执法,执法人员多次耐心细致的做当事人的思想工作,最终,在执法人员的施压下,219,当事人配合执法人员对该处阳光房予以拆除。(记者 张力伟 通讯员 赵英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