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流亭机场出租车站移入候机楼 防空手道黑车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4-05 06:15:56 字号:TT

    4月3日下午6时,流亭机场有关负责人致电本报党报热线,就机场打击“空手道”进展情况及出台措施治理“黑车”等问题作出书面回复。流亭机场表示,打击“空手道”专项整治活动以来,机场治安已取得明显好转,为确保从源头上清除非法“拉客”现象,机场方面将从健全制度、完善设施两方面入手,建立长效治理机制。

    一是各司其职,综合治理。机场护卫、机场公安分局、交通执法部门将明确分工,各尽其责:机场护卫

负责旅客到达区的秩序维护,驱赶拉客人员,对受到威胁恐吓的旅客给予保护,并及时向机场公安部门报警;机场公安分局负责旅客到达区等公共领域的治安管理,加大警力维持治安,对不听劝阻、威胁乘客的拉客人员依法采取警告、驱赶和拘留等措施;公安部门与交通执法部门加强合作,对停留在机场候机楼周边的“黑车”予以驱赶,从根源上清除“黑车”存在的土壤。

    二是完善设施,改造流程。除完善“勿乘黑车”提示牌等提醒旅客搭乘正规营运车辆外,还将对候机楼底下停车场进行改造,将出租车乘车站从户外移入候机楼内,在方便旅客的同时,也将从流程上切断 “空手道”和“黑车”存在的空间。(记者 任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