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商场抽奖存猫腻 幸运儿中大奖还要花钱买(图)

来源:今日-- 2013-04-14 08:28:10 字号:TT

    昨天《今日》报道了黄岛家家悦超市一珠宝租赁柜台举行“购物抽奖”活动,一、二等大奖频频出现,顾客可免费领取珠宝首饰,但需交上百元加工费的新闻。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给栏目打来热线反映,自己也中过“大奖”,事后有上当受骗的感觉。

    几位观众反映的“幸运大奖”分别出在台东和中山路上的三家商场,那么,这些所谓的“大奖”到底靠谱吗?带着疑问,记者首先来到了中山路上的一家大型超市。

   

 在超市一楼的一家首饰柜台旁,醒目地放着“赠品领取处”的牌子。记者走上前去,一名男顾客刚好中了“旗开得胜”的大奖,售货员正在热情的帮忙挑选。

    记者也拿出了刚刚在超市购物送的赠品券,售货员从柜台下面拿出了一个抽奖盒子,记者抽了一张,刮开后里面是“谢谢参与”。

    见记者没中奖,刚刚中奖的男子放心了不少,在售货员的推荐下,挑选了一件原价一千八百多元的首饰。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与超市相隔不远的另一家商场,在一楼的角落处,一家珠宝首饰柜台也摆放着“免费赠品领取处”牌子。

    当记者表示自己看中了一件一千多元的首饰,但是没有购物小票不能刮奖时,售货员说,虽然中奖有折扣,但是中奖率很低。随后又介绍,现在商场正在搞活动,可以打八折。

  听起来,几千上万的首饰能打八折,似乎已经让消费者赚了大便宜。但是当记者以价格太贵承受不起要离开时,售货员却给出了个让人不敢想的“内部价”。

  一千多元的首饰一下降到了四百多元,的确让人开始心动。见记者并没被巨大的“优惠”砸晕,售货员又给出了价格以外的优惠。

  对于这种所谓的“中大奖”、“内部价”销售形式,市民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