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363路大站公交线路微调 全程可再节约10分钟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4-23 15:04:52 字号:TT

    经过3天“大站快车”试跑,青岛公交集团确定于24日起,调整部分停靠站点和运行时间。其中,晚高峰发车时间提前10分钟,改为16时20分,下行站点取消福林苑小区北站,上行增加西韩站。

    22日,青岛公交集团第二汽车分公司通知,自24日起,363路线大站车将对停靠站点和运行时间进行调整,下行停靠站点取消福林苑北小区站,上行停靠站点增加西韩站,大站总数仍为15个。在运行时间上,早高峰6时4

0分至7时10分不变,晚高峰调整为16时20分至17时,即提前10分钟发车,提前10分钟结束发车。部分站点和晚高峰发车时间调整后,仍将按照5分钟一班次的规定发车。

    “3天试运行期间,公交工作人员对各大站的上下客流量进行了统计,其中下行的福林苑小区北站早晚高峰客流量很少,还需要绕路经过,因此决定取消这个站点。调整后,363路大站公交经过青山路站后,无需绕路直接下行到杨家群丽景苑站即可。”青岛公交二分公司工作人员说,取消绕路后,预计全线双程节约乘车时间8至10分钟。

    之所以在上行增加西韩站,就是为了满足下班高峰时段,该站点周边海尔工业园大批员工乘车需求。(记者 蓝娜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