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子打车被拒 打倒的哥狂扇民警耳光(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6-08 07:53:31 字号:TT

醉酒男子打车被拒 打倒的哥狂扇民警耳光

醉酒男子打车被拒 打倒的哥狂扇民警耳光

    前天下午两点半,的哥老杨将车停在家门口等替班司机,这时,有四名醉酒男女摇摇晃晃地准备上车,被老杨婉拒后,其中一名男子挥拳将他打倒在地,110民警赶到后,这名男子竟然又扇民警耳光,还一脚踹断了民警的手指。

    镜头中的男子就是打人的赵某。前天下午,老杨将出租车停在了延安一路,按下空车牌,站在一旁等替班司机。就在此时,赵某和一男两女横穿马路来到老杨车旁,要求上车。

    混乱中,目击事件经过的市民扶起了老杨,并报了警。可当民警赶到时,赵某竟然“四脚朝天”地躺在地上。这是执法记录仪拍摄的画面,民警距离赵某还有七八米的距离,就听见了他的“吼声”。

    考虑到地上太凉,民警准备扶赵某起来,可手刚伸到他腋下,赵某竟然扬起右手,一巴掌打在了民警脸上。

    另外一位民警上前制止时,赵某又开始两腿乱蹬,并一下踹在了民警的右手无名指上。随后,民警呼叫其它同事前来支援,见事情不妙,赵某的朋友立即上前劝阻他。

    过了一会,赵某自己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上了警车。

    据了解,赵某是黄岛人,今年37岁。前天中午,他和几名网友约在延安一路的一家饭店聚餐,一高兴就喝了四扎啤酒。至于为什么会发火踹车,赵某自己都想不明白。

    经过检查,出租车司机老杨腰椎错位,还有轻微脑震荡,两名民警一人耳膜出血,另一人右手食指末梢神经断裂。目前,赵某已经被刑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