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父亲要带儿过节被前妻拒绝 喝6扎酒路边休克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16 07:29:24 字号:TT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苏先生前天晚上打电话跟前妻商量,想把儿子带回家过父亲节,没想到被前妻一口回绝。郁闷的苏先生借酒浇愁,喝了六扎扎啤,准备步行回家。走到湖清路时,他想到路边树丛“方便”一下,没想到在路边晕厥休克。昨天凌晨1时左右,湖岛派出所民警接到出租车司机报警,将晕厥休克的苏先生救下。

  “我刚才开车经过湖清路时,发现路边树丛中躺着一个人。”昨天凌晨1时左右,出租车司机联系湖岛派出所民警称。这名男子看起来已经晕厥多时,但因为周围没有其他车辆路过,出租车司机没敢冒然下车。只能在车内报警。接警后,湖岛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在树丛中发现一名穿红色T恤的中年男子,他浑身散发着浓浓酒气。民警拍打想叫醒他,但中年男子没有丝毫反应。民警立即为这名男子急救,10多分钟后,这名几乎休克的男子才缓过劲来,120急救人员赶到,确定男子是酒精中毒,因为抢救及时,已经没有大碍。确定其身体没有其他损伤后,民警将他抬到警车上带回派出所醒酒。(记者 黄飞 通讯员 朱海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