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骑车过马路被撞飞 腾空3米多没受伤(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5 06:33:30 字号:TT

男子骑车过马路被撞飞 腾空3米多没受伤

  早报讯 前天晚上7时左右,一辆灰色私家车自东往西通过雁山立交桥时,突然一名中年男子从北侧车道骑车转弯,与私家车撞在一起,在巨大惯性作用下,自行车直接被撞飞,万幸的是骑车人没有在事故中受重伤,侥幸逃过一劫。

  “刚才在雁山立交桥上一辆自行车被撞飞了。”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他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在路边等信号,灰色私家车沿着雁山立交桥正常行驶,眼看着轿车就要驶过十字路口,突然间一名中年男子骑车从北侧车道冲入车行道,骑车男子发现灰色私家车后,全力拐弯避免相撞,但因为两车距离太短,自行车撞上了左侧车头。骑车男子随后腾空而起,被撞起3米多高后,重重砸在了灰色私家车的前盖上,这时私家车车主也紧急刹车,男子在惯性的作用下,又重重摔在了车前五米处地面上。

  “只要他没事就行,别的都好说。”私家车上的女乘客说,她表示当时自行车从斜侧突然冲出不说,而且车速太快,他们根本没有躲避的时间和空间。(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