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遭飞蛾扑眼大货翻车 5吨大葱铺一路(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5 06:31:52 字号:TT

司机遭飞蛾扑眼大货翻车 5吨大葱铺一路

  早报讯 在高速公路疾驰的大货车上,一只飞蛾突然冲上货车司机的眼睛,就在司机周师傅惊慌失措扑打飞蛾时,货车方向盘失控,撞上中央护栏后翻在路上,车上所载的5吨大葱铺满了路边,司机周师傅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手臂被破碎的玻璃划伤。昨天凌晨1时,青岛路政大队值班人员紧急赶到青银高速69公里(胶州辖段)处南侧,对被困司机展开营救。

  “都是因为一只飞蛾,直接冲到我的眼睛里,我被吓了一跳,想把这只蛾子拍死,没想到松开了方向盘。”周师傅称,他半夜装完货后从潍坊坊子出发,拉了5吨大葱送往青岛的批发市场出售,一路上都很顺利,只是天气太闷热,他打开车窗透气,没想到这只蛾子从车窗钻了进来。周师傅就听到轰隆一声响,接着就感觉天翻地覆,等他清醒过来自己已经躺在扭曲变形的驾驶室里了。他自己无法从车里爬出来,好不容易摸到了手机,打电话向青岛路政人员求助。

  青岛路政大队值班路政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救援。他们看到,路中央护栏被撞扭曲变形,一辆欧铃牌大货车倾翻在路上,车上所载大葱散落一地,有的被甩到边沟里,现场一片狼藉。路政人员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按照要求摆放事故安全警示标志后,齐心协力把受伤的驾驶员从变形的驾驶室救出来,由于路面上全是大葱,容易造成路滑,因此现场过往的车辆都小心翼翼地避让。

  在确认司机没有危险后,路政人员将他扶到路边休息,又一起动手帮助车主收集大葱,清理出两条通行车道,同时调集车辆和人员对散落的大葱进行倒货处置,尽力为车主挽回损失。到昨天凌晨3时,大葱全部倒货完毕,被送往青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