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月大藏獒被从楼顶扔下 主人设灵堂声讨(图)

来源:今日-- 2013-07-15 07:09:52 字号:TT

两月大藏獒被从楼顶扔下 主人设灵堂声讨

两月大藏獒被从楼顶扔下 主人设灵堂声讨

    两月大小狗被人从楼上扔下 主人设灵堂声讨摔狗人

    按照风俗,家里有亲人去世后,一般都会设一个灵堂,来吊唁死者。即墨市民朱先生最近也在家门口布置了一个灵堂,可这灵堂,不是给人设的,而是给狗摆的。

    前天下午,记者在即墨市曼谷阳光小区25号楼2单元的楼下看到,一只已经死亡的小狗躺在一张桌子上,身上被盖上了白布,旁边还有一幅挽联。上联:爱犬惨死被扔下楼,下联:心痛此人没有人性。小狗的主人朱先生告诉记者,他之所以会出此下策,是因为自家的狗死得太惨了。

    朱先生告诉记者,被摔死的是一只刚买来不久的藏獒,才两个月大,本来寄养在朋友的果园里,但这几天小狗的身体不太好,他就把狗接了回来。安顿好小狗,朱先生便回家休息了。第二天一早,等他再上楼顶的时候,却发现小狗不见了。

    朱先生认为,小狗并不是自己从楼顶上摔下来的,而是被人给扔下来的。而对于小狗被人扔下楼的原因,朱先生猜测,可能是嫌小狗太吵了。朱先生是爱狗之人,为了买这只小狗,他花了不少钱,最近给小狗治病更是花费了不少的精力。在了解到事情的来龙去脉以后,周围的居民也纷纷谴责这个害死小狗的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