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导游被司机威胁卖作小姐 探出车窗哭喊救命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15 13:58:57 字号:TT

女导游被司机威胁卖作小姐 探出车窗哭喊救命

  两家旅行社因为合作出问题,以致其中一家旅行社的女导游受到了威胁,另一家旅行社的大巴司机让她立刻还钱,不然就要带她到河南,把她卖掉当小姐。女导游信以为真,冒险将上半身探出车窗外大喊“救命”。最终,这名被吓得魂飞魄散的女导游,被青兰高速交警黄岛大队的巡逻民警救下。

  昨天下午2时许,青兰高速交警黄岛大队的民警在巡逻至跨海大桥附近时,发现前方一辆正在行驶的双层旅游大巴外挂着个年轻女子,该女子将半个身子伸出窗外,对着警车大喊:“警察!救命! ”

  巡逻民警见状,立刻拉响警笛,加速追赶前面的旅游大巴,并通过喊话器喊话,将前面的这辆旅游大巴逼停。该车停靠在路边应急停车道后,一名年轻女子抹着眼泪从车上跑下,惊魂未定,此外车内还有两名男司机。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这名女子是日照某旅行社的导游,而大巴车上的两名男子则是河南某旅行社的司机。上个周末,两家旅行社共同合作,将一拨游客送到青岛旅游,但在此间,两家旅行社出现了经济纠纷,河南那家旅行社认为,双方在分钱时,日照旅行社欠了他们一千多元,但日照这家旅行社却不同意给。

  本来这名女导游是要搭乘这辆旅游大巴回日照的,但刚上青兰高速公路,大巴司机就接到公司的电话,让他们从这名导游手里要回1000元钱。双方在路上发生了争吵。这时大巴司机威胁女导游:“你们旅行社要是不还上这一千块钱,我就不停车,一路把你拉到河南卖了当小姐! ”女导游一听这话,惊恐万分,并不顾危险拉开车窗探身出去,大喊救命。碰巧的是后面正好有一辆巡逻警车,青兰高速交警黄岛大队的民警将她救下。

  随后,民警将该车所有人员带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询问调查。在此过程中,民警发现,该车车辆手续存在很大的问题,行驶证年检章明显是伪造的。该大巴司机不仅要接受治安询问,还将面临数额不小的交通罚款、记12分、并可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肖涵 邢厚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