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揭秘:青岛航拍第一人 上帝视角看青岛(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15 14:26:14 字号:TT

揭秘青岛航拍第一人 上帝视角看青岛

揭秘青岛航拍第一人 上帝视角看青岛

    最渴望:更多的人用更多的方式挖掘青岛的美

    钻研航模、训练3D飞行表演技术,不仅是个脑力活和体力活,而且在资金投入上也是个无底洞。对此,从事电脑行业的王祥胜并不在意。

    “我的钱是社会给我的,我要用我的钱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为我的家乡做出贡献,哪怕很小。我相信,总有一天这个社会也会反馈我。”

    登山远眺,大海烟波浩淼;驻足街头,幸福感油然而生。王祥胜向记者展示了他的得意之作,技艺精湛,视角独特,画面细腻。

    “越来越多的人依赖手机、沉迷网络,忽略了青岛钟灵毓秀的自然之美和帆船之都的人文之美。所以,未来我的团队还会继续航拍。世园会将近,如果有机会,我愿意为展现青岛献出自己的应有之力。”(记者 张力伟 谢小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