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酒后飞车上演特技 浑身酒气还栽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9 06:30:18 字号:TT

男子酒后飞车上演特技 浑身酒气还栽赃

  早报讯 捷达轿车上演公路疯狂,接连撞飞两块水泥围挡,腾空撞塌了滨海城工地的围墙,险些掉进围墙后面五六米深的基坑中。肇事司机看到救援民警赶到,竟然拔腿就跑。“不是我,是他开车的。”前晚11时30分左右,兴隆路派出所民警紧急赶到环湾大道瑞昌路下桥口位置,浑身酒气的肇事司机指着被卡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同伴称。

  环湾路深夜演“特技”

  “这辆车不是开得太快,是飞得太低,撞飞两块水泥隔离墩后,整辆车都腾空了,直接把工地的砖墙都给撞塌了。”前晚11时30分左右,兴隆路派出所接到市局指令,在瑞昌路环湾大道下桥口,欢乐滨海城工地南墙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110民警立即出警,因为报警的是过路司机,对方讲不清楚事故现场具体位置,民警在环湾大道转了半天才找到现场。

  据报警的孙师傅描述,他当晚11时左右从滨海城工地驾车行驶到环形匝道时,一辆捷达轿车突然从南往北直冲过来,在没有任何刹车减速的情况下,撞飞了两块水泥围挡,然后又腾空撞到了滨海城工地围墙上,将围墙撞塌后,轿车跌落在路边基坑中。孙师傅当时惊出一身冷汗,半天没敢靠前。冷静片刻后,孙师傅下车走过去,看见事故轿车前部已经撞烂,前风挡玻璃完全破碎。驾驶室内有两个人,可能因为巨大的冲击力,两人都处于半昏迷状态。

  司机浑身酒气忙“栽赃”

  110民警到现场后准备营救被困的两人,没想到坐在驾驶员位置的男青年醒来,看到警灯闪烁,立即下车匆忙离开,从外表来看,他没有受任何伤。民警立即喊住他,询问是谁驾驶的车辆。男青年没有回答,而是拿出手机一个劲儿打电话,并且一直躲避民警。虽然相隔五六米远,但是民警隐约能闻到一股酒味。为防止对方离开现场,民警把他叫回来,再次询问是谁开车,男青年用手指了指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子说:“他开的车!”民警扭头看到,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青年被卡在车内,不能动弹。“他开车的话,能卡在副驾驶位置,而你却没事?”民警当即戳穿男青年谎言。男子无奈承认自己才是司机,民警随即将男子驾照收走。

  系着安全带救了他俩命

  “求求你们先不要联系我的妻子,我们刚结婚时间不长,别吓到她。”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青年意识清醒后称,他在现场一直喊疼,求民警将他救出来,随后民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据这名男青年称,他和开车的司机是朋友,当晚在附近聚会喝酒,准备回家时因为太晚了,周围又打不上车,才会让朋友开车送他回家,没想到半路发生车祸。120急救医生初步检查,副驾驶位置的男青年肩膀和腿部多处受伤。

  “围墙后面就是四五米深的大坑,幸好撞墙后捷达车停住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救援民警称,撞车造成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幸好两人上车后都系了安全带,否则撞车发生的一瞬间,两人很可能被抛出车外,掉进基坑内不死也是重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