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雪佛兰上桥口玩漂移 连撞3车后撞向护栏(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9 06:32:23 字号:TT

雪佛兰上桥口玩漂移 连撞3车后撞向护栏

    “砰!砰!砰!”

    接连几声车辆撞击的声音,一辆轿车撞到路边停放的3辆汽车,紧接着又撞到了道路中央的护栏上,致使右前车轮险些掉下来。昨天早上6时30分左右,在胶宁高架路南京路上桥口,一辆黑色雪佛兰玩漂移最终酿成惨祸。

    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的雪佛兰轿车已经被拖走,事故中受损的面包车和一辆红色轿车还停在路边,两辆车尾部都凹了下去,车身还有一些划痕。“当时我看到这几辆车都有不同程度的受损,不过那辆雪佛兰最为严重,右前轮都快掉下来了,发动机盖也翘了起来。”现场的刘先生介绍说。“车祸发生时早高峰还没到,也没有造成太多车辆积压。交警处理完现场,没几分钟护栏维修人员就赶了过来。幸亏处理及时,才没有造成严重的交通拥堵。”刘先生告诉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